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4:47: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說多錯
多想多愁
多看多了
多做多得





只有心機
要少一點


在保護自己同時
千萬別傷到別人

不需要解釋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
更不會無聊到去說什麼
大家都是成年人
可以再成熟點

問心無愧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

在自強號第10車第15號的靠窗座位上
窗外景色
漸漸由白晝轉為黑夜
這趟旅程
挾帶著許多淡淡愁
每經過一個要點
總會勾起我許多記憶
強迫我泛著淚光去回想
過往雲煙

或許
這也是為何我這麼喜歡坐火車ㄉ原因吧
就像被時間洗禮過
就像是距離銜接著
讓我久久不忍離去

依戀徘徊在原地

周遭ㄉ人聲沸沸揚揚
耳邊ㄉ音樂輕轉旋律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心底有個聲音竄起
明白
在我泛起笑容那一刻




這一切都將是值得的




台長: 七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潘朵拉的寶盒
此分類上一篇: ╭★。° My Bus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