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22:1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空氣裡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冷,一踏出家門口,下雨的冷空氣馬上就往身上撲來.....好冷,
很想轉身回家,但答應了要去幫忙成果會,不能不去....隨便在外面吃個東西,就往會場狂奔,都忘了把車裡的衣服拿出來,我就穿著短袖襯衫往會場走去,一到會場,就開始做影片測試,接待來賓,好忙,抽空傳了簡訊給妳,因為想妳...成果會開始了,開始發現空調很冷,翻翻自己的背包才發現自己沒把衣服拿出來...
好吧,沒關係,就撐著吧,結果發現容易過敏的鼻子開始鼻塞了..@@呼呼....
硬撐的過程中,接到了妳點來的歌^^,
我想是給我的溫暖吧..頓時覺得心裡好暖....因為不能晚歸,就提早離開,回到家,找出有妳點給我的歌的CD,邊放邊寫這篇文章...
空氣還是冷,鼻子還是塞,但是我的心裡暖暖的......因為妳.....
在冷冷空氣中的我,有一顆暖暖的心!!

台長: 阿莫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