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2:15:04| 人氣1,47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嗎?二分之一(十)

「從要求對方貨到才付款之後,致勝公司至今都沒有和我們公司連絡,應該真如古基公司的BENSON所說的,是一家有問題的公司,而這次古基重開的估價單價格非常好,我想本季我們還是與古基合作。」王經理向香奈兒夫人報告這一次報價的結果,致勝公司自從接到王經理的電話,要求等貨櫃到了台灣點完貨之後才能兌票,便再也連絡不上,而古基此次近乎賠本的新合約,理所當然的又成為第一順位的最佳選擇。

「你辦的很好,那就這樣吧。」香奈兒夫人看了看合約,簽了名,遞回給王經理。

「是,董事長。」王經理接過簽好的合約,退出了董事長辦公室。

香奈兒夫人撥了通電話。

「唉,想不到結果還是被BENSON發現了。」香奈兒夫人嘆口氣。

「哈哈,沒想到竟然栽在小毛頭身上吧?」電話的另一方顯得興災樂禍。

「沒辦法囉,只好再想別的辦法了。」香奈兒夫人又回到了一副不在乎的模樣。

「別的辦法是再一次轉投資然後再失敗嗎?」電話另一頭依然取笑著香奈兒夫人。

「就別損我了,我也不想這麼做啊,只是做了這麼多年,說賺錢嘛錢還是在裏頭滾啊滾的,出點意外是遲早的事,本來想藉此機會拿回一些養老金,可惜啊可惜,功虧一簣啊!」香奈兒夫人說道。

此次介紹致勝公司的報價給王經理的,正是香奈兒夫人。香奈兒夫人轉投資嚴重虧損,便設下陷阱以致勝公司的名義來向自己的公司招單,若計畫真的成功,公司一切的損失將由王經理背黑鍋,即使公司到時真的解散了也不會損了香奈兒夫人的名聲,香奈兒夫人依舊清清白白,隨時能東山再起,只是此次的計劃在BENSON的奔走下,竟成破局。

「那你接下來怎麼辦?要向古基貿易報老鼠怨嗎?」電話那頭依然語帶諷刺。

「當初會挑上古基公司,就是看在我和BENSON的交情,我不希望他受到我們計劃的影響,我怎麼會對他挾怨報復呢?而且這次他們的報價我看過了,他們也是鐵了心用成本價給我們,我想這樣子的價格,公司應該還能撐一陣子,撐過再說囉。」香奈兒夫人對BENSON並不如表面上的無情,會選上古基公司,其實是另有考量。

「那也好,至少你也不會這麼快就東窗事發,那看怎樣你再打電話給我吧?」

「好吧,也只好這樣囉,拜。」香奈兒夫人掛上了電話。


****************************************


「小真,我覺得妳變了。」玲玲看著小真,認真的說。

「我變了?我哪裏變了?」小真貌似不解。

「我覺得妳現在愈來愈會打扮了…之前妳還算是清湯掛麵的,我發現你現在都會化一點淡粧才來上課耶,別說衣服了,連髮型也好像有去特別設計過,妳真的變了,真的。」玲玲很清楚小真的改變。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啊,都上大學了,也該學會打扮打扮了啦。」小真隨性帶過。

「真的是這樣嗎?不是因為小王子?」玲玲一語就點破小真的目的。

「妳都知道了還問。」小真輕推了玲玲一下。

「果然,有異性就沒人性啊,唉。」玲玲搖搖頭,大嘆一口氣。

「最好是我沒人性啦,我們不是說好了,誰都可以追小王子的嗎?我長的又不是很漂亮,如果不打扮,怎麼和你們那些長的好看的會員拼啊?」小真的外貌並不顯眼,小真對於此點十分有自知之明。

「別這麼說,前兩天小王子來我家,和他聊最多的除了我媽就是妳了,我相信你的機會應該已經贏過其他女生不少了,也許還比我更有機會呢。」玲玲看的出來小真對於自己外貌的沒自信,便安慰起小真。

「真的嗎?妳真的這樣認為嗎?」對於玲玲的話,小真開心的照單全收。

「嗯…應該吧。」玲玲說的很不確定的樣子。

「后!玲玲妳很壞。」小真拿著書本往玲玲身上打去,玲玲舉起手作勢要擋。

「你們感情真好哦。」突然一個聲音冒出來,兩人回頭,竟是小王子傅清英。

「小王…清英同學,你好啊。」玲玲又不小心差點叫出小王子三個字,不只是玲玲,連小真也被嚇出一身冷汗。

「為什麼看到我都會叫我小王啊?你們系上有姓王的長的很像我嗎?」已經是第二次被叫小王了,清英顯然對這位『小王』有了興趣。

「沒…沒啦,認錯了,認錯了。」玲玲吐吐舌頭。

「嗯,你們還不找坐位坐嗎?快上課了哦。」傅清英提醒小真和玲玲。

「哦,我們已經佔好位子了,在那裏。」小真指著裏頭,之前他們和小王子第一次碰巧坐在一起的地方。

「那我和妳們坐吧?走吧走吧,進教室了。」小王子竟然主動說要和玲玲他們坐,玲玲和小真是開心的快飛了起來。

此時,一個不善的眼光,望著玲玲和小真兩人,玲玲有注意到這個不善的眼神,但一個回頭,卻又不知道望著自己的到底是誰。

玲玲想起MSN中毒的事。

會是傳病毒給自己的那個人嗎?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47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嗎?二分之一 |
此分類下一篇:亂嗎?二分之一(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亂嗎?二分之一(九)

翔仔
之前就說過了,這次的故事和之前不同,格局會比之前的大很多,因此這一篇,充斥著旁支人物的故事。
有收到pchome的信,說是新聞台又要大改版了,希望到時真的有更多不錯的版面,可以讓所有寫作的人能有更多的空間來表現。
2008-09-24 02:18:13
FLY
我是第一次留言
一直很喜歡你的創作
加油啊 :)
2008-09-24 03:35:31
SHP
加油加油!!
以後出本書吧~~
2008-09-27 01:53:56
sakanaimmune
期待續集中~
2008-11-03 23: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