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1:52:15| 人氣1,5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嗎?二分之一(四)

「玲玲,吃飯囉!」GIGI大聲喊叫妹妹玲玲吃飯。

「等一下!」房裏,玲玲並沒有立刻出來吃飯的意思。

「去看看你妹在幹嘛,叫她立刻出來吃。」爸爸下了命令。

「哦。」GIGI放下筷子,去敲了玲玲的房間。


「你該不是在寫小王子網誌吧?」一走進玲玲的房間,GIGI問。

「哦,沒啦,我和會員們在MSN。」玲玲飛快的打著字,臉上顯的很愉悅。

「有發生什麼好事嗎?」看著妹妹的表情,GIGI知道玲玲一定有好事發生。

「嗯,有啊有啊,超開心的,等會和妳講,你們先吃啦,我等一下就去吃。」玲玲頭也不回的說道。

「不行,爸說一定要立刻出來吃,快一點啦,我等你。」GIGI下達了命令。

「后,煩耶…好啦好啦,出來吃就是了。」玲玲嘆口氣,一一和會員們說要去吃飯,便下了線,和GIGI一起出了房間門。


「剛在做什麼?怎麼不出來吃飯?」媽媽問。

「沒啦,和同學聊學校的事而已。」玲玲不打算和媽媽講有關小王子的事。

「對了,姐,你班上的怎樣?已經去了一個星期了應該已經習慣了吧?」玲玲想轉移話題,把焦點移向了姐姐GIGI。

「唉!別說了,我昨天才被慘罵呢…」GIGI嘆口氣,把昨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和家人分享。

「你們經理真的不錯。」爸爸竟然下了這個結論,GIGI不服氣的嘟起了嘴。

「別這樣講女兒啦,你是孩子的爹,好歹也安慰一下女兒嘛。」媽媽替GIGI抱不平。

「是啊是啊,我覺得那個經理太過份了,他要嘛就直接和姐姐講哪裏沒弄好啊,還讓她出去出糗,這種人實在是太大男人了。」玲玲附和,講完看了一下GIGI,GIGI開心的給了妹妹一個笑容。

「他沒罵你就不錯了。」爸爸依舊是站在經理這一邊。

「你就少說兩句吧,姐姐才上班沒多久,出錯在所難免嘛,好啦,吃飯吃飯,不要再談這個話題了。」媽媽招呼著吃飯,爭執才就此休兵。


吃過飯後,玲玲拉著GIGI進房間,一五一十的,把昨天坐在清英身旁的事都告訴了GIGI。

「哇!沒想到你的運氣這麼好耶!」GIGI替妹妹開心。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你都不知道,小王子真的好帥好帥,你知道嗎,他比照片還要帥哦,我以前都是遠遠看著他的,這次這麼近看著他,我整個人都呆住了,我這輩子還沒有被這麼好看的男生看過呢,你都不知道,其他的會員有多麼羡慕我,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了,但是在剛才還是有好多人問我那時的事呢。」玲玲淘淘不絕的說著小王子的事。

「唉!真好,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小王子。」GIGI嘆口氣,她本來對他們的經理BENSON蠻有好感的,只是BENSON這樣子的硬脾氣,著實讓GIGI才沒有多久就決定打退堂鼓。

「妳應該不是找小王子了吧,是該找白馬王子了。」玲玲笑道。

「也是啦。」的確,自己已經不是個像妹妹一樣可以作夢的年紀了。

「姐,你會後悔和明志哥哥分手嗎?」玲玲指的是GIGI的前任男友明志,明志是個很單純的男生,從姐姐沒考上研究所,而明志哥哥考上不錯的研究所之後,GIGI就和明志分手了,直到現在,玲玲和明志都不知道為什麼GIGI會想分手,明明兩個人一樣還是在台北,雖然GIGI沒有考上,但這並不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嗎?玲玲和明志同樣的如此相信著。

「姐的事不用你管啦,明志是個好男生,但他不適合我。」GIGI不想談這個話題。

「那姐,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玲玲問。

「我哦…我喜歡帥帥的,有主見的,然後感覺可以獨當一面,給我安全感的,不過不要太黏我,有點壞壞的也可以,但還是得要對我默默付出這樣…」講著講著,不知道為什麼,GIGI腦中竟浮現出BENSON的身影,GIGI嚇了一跳,訝異著自己為何會想起他。

「然後呢?就這樣?」玲玲問。

「嗯…嗯,大概就這樣吧。」GIGI還在驚訝之中。

「那你身邊有這樣子的人嗎?」玲玲似乎從GIGI的表情中猜出一二。

「目前沒有。」知道妹妹在懷疑了,GIGI很果決的如是說。

「那如果有的話,你會主動去倒追他嗎?」玲玲似乎不打算放過自己的姐姐。

「應該…不會吧?」GIGI還是浮現出BENSON的樣子:「這種人,倒追他只會自討苦吃,不會有好下場的。」

「加油吧。」玲玲不打算和GIGI聊下去,此時玲玲的MSN的招呼聲又響起,又是小王子的粉絲來問昨天上課時的事情,但是玲玲這句回答,顯然的已經是認定了GIGI身邊是有這樣子的男生沒有錯。

GIGI急忙的離開了玲玲的房間,此時她一直想不透的是,為什麼會突然的想起BENSON。

是BENSON合乎夢中情人的條件,還是自己根本就喜歡上了BENSON?

GIGI還是不知道答案。


但她依舊一直想著BENSON。
****************************************
BENSON在半夜兩點,上了聊天室。

「有沒有人懂紅酒?」聊天室裏,有人這樣提問,這個問題引起了BENSON的注意。

「我懂。」BENSON難得的,回了這個人的問題,BENSON真的懂紅酒。

那個人,叫小瑋。
****************************************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5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嗎?二分之一 |
此分類下一篇:亂嗎?二分之一(五)
此分類上一篇:亂嗎?二分之一(三)

翔仔
差一點這個星期就又缺席,不過我會努力的,讓大家每個星期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昨天去看了全民超人,我說過,老美的電影結局常常很爛,但是這一部的結局比我意想的還要好,有著日劇裏的熱血愛情,我愛。

所以只拖了一天,請見諒。
ps:有人在之前的留言問過「雨衣」那篇文章是不是真的,在此解答…當然不是。

完畢。
2008-07-03 01:55:02
萬里
昨天睡前還沒看到新文章

今天起床才發現板主有記得廣大讀者 ^^&quot

這次翔大寫的故事架構與鋪陳方式都迥異於前

非常期待翔大的下一話
2008-07-03 10:53:01
壁虎
吃過飯後,玲玲拉著GIGI進房間,一五一十的,把昨天坐在清英身旁的事都告訴了玲玲。

應該是告訴了GIGI吧? :)
2008-07-05 02:20:52
L
紅酒ㄝ
可以發展出什麼樣的話題呢!?
真令人期待啊!~!
2008-07-07 17:49:22
Q
盧魯修

怎麼感覺

好像在哪部動畫中出現的名子?
2008-07-08 01: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