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3:33:41| 人氣2,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男求愛宅急便:姐姐妹妹站起來(1)

我分手了…

沒有道歉的話,沒有落淚,只有淡淡的一句話…然後,我分手了……


我試著撥打他的電話,他不接…我換電話打,他掛電話…他就像是不曾存在過一樣,完完全全的消失在我的世界…我哭了…我哭了一整晚,只有我的好姐妹小飛飛陪著我哭…

就這樣,我離開了我生命中的第八個男人,正確的說,是第八個離開我的男人…

當我渡過最難過的三天傷心期之後,我開始物色我的第九個葛格…一個真心愛我,了解我的葛格……

於是,我拉著小飛飛陪我去公司釣男人,我打扮的多彩多姿*^_^*(羞),相信打扮成這麼漂亮的我,不會被當成綠葉隱沒在這片綠油油的公園裏,而且還會散發出無比的魅力,讓所有的蒼蠅葛格都往我這邊靠,吃我這塊又甜又美的鮮奶油蛋糕,哦耶!

小飛飛果然是我的好姐妹,他今天穿著完全不顯眼的綠色卡其杉,看到有人接近,就識相的離我遠一點,好讓那些走過來的葛格,能夠不害羞的來跟我聊天…我好感激他,他現在也是單身,等我找到我的好葛格之後,我一定也會幫他找一個適合他的葛格的!

哼!我要讓我前面八個男朋友後悔,跟我分手,是他們最錯誤的決定!我在心裏這樣發誓著…

今天的天氣很好,夏天到了,空氣老實說有點熱…不過…晚上的公園還是很涼爽,而且我買了一瓶清涼又好喝的每日c…討厭,我不是說我啦!雖然我真的有點c…不過…有點c的底迪才可愛,對不對呀?

所以,今天應該是好日子,我吸了一口每日c時,我這麼想著,而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有一群很man很台的葛格往我這邊走過來了,哦哦哦!今天真是lucky day!!耶耶耶!

我開心的又再吸一口每日c,希望這一群葛格會有人覺得我喝飲料的樣子很可愛。

「快閃!是黑夜狂暴!」突然有人大叫,叫醒了我的美夢…哦!賣尬!這些人不是什麼葛格,是一群最近在公司出沒,專門打我們這些人的一群流氓,我們叫他們「黑夜狂暴」,最近公司裏的姐妹們聞之色變的同性戀殺手就是他們!

他們知道我們發現他們之後,就亮出藏在身後的木棒,狂叫鬼叫的,那個樣子十分嚇人,他們開始追打著眾人,大家也一哄而散的往外逃…

然後,首當其衝的是那個發現黑夜狂暴的那個姐姐,他背上的那個耐吉包包太大包,被黑夜狂暴的狂徒抓住了,啪的一聲,那個姐姐發出慘叫聲~~~天啊!好可怕!

還有一個底迪,他好像不知道黑夜狂暴的事,呆呆的不知道逃,然後…「啪!」他成了第二個受害者。

看到這個情形,我真的嚇呆了…怎麼辦怎麼辦?今天怎麼這麼倒楣?不但失戀,沒找到愛自己的葛格,還遇到了這群專門打同志出氣的黑夜狂暴,我想跑,但是我跑不了,我的腿已經軟掉了,我失去了逃跑的能力……當我看到黑夜狂暴的帶頭首領拿著球棒往我這邊衝過來的同時,我也看到了那個正在慘叫的姐姐已經倒地不起了…我覺得好恐怖好恐怖…我有個直覺…下一個倒地不起的人…應該就是我吧?

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好奇怪…為什麼會想起他們我不知道…不過…我想等他們去醫院看我的時侯…他們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會在公園,然後被打成那個樣子吧?

當時的我,嚇得連眼睛都忘了閉…當那個帶頭首領舉起他的球棒準備往我頭上K的時侯,我只希望我身上這套特地去買的漂亮衣服到時能逃過這一場災難,這套衣服是我的夢想和我的希望,我的第九任BF就靠它了。

希望它能平安…當球棒離我不到十公分的時侯,我還是這麼想著。

突然,感到疼痛的不是我的頭,而是我的肩膀,我跌倒在地,受傷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衣服…>_<~~,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一個人飛了起來,然後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那個飛起來又被摔倒在地上的,就是那個黑夜狂暴的帶頭老大,我抬起頭,那個像是英雄般把他過肩摔救了我的人…哦耶!竟然是我的好姐妹…

小飛飛!

「小飛飛!」我大叫!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大叫…不過這一叫…卻把其他的黑夜狂暴的成員的目光集中在我們這裏了,他們看到他們的頭頭倒在地上呻吟,每個人便不約而同的全往小飛飛這裏跑過來,他們大概有十幾個人吧?每個都又台又壯,我開始後悔大叫那一聲了,我好難過,難過的掉下了一滴眼淚…都怪我,到時小飛飛發生了什麼事,全都怪我!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發生了,每個向小飛飛衝過來的黑夜狂暴,碰到小飛飛之後,一個個都飛了起來,然後就像他們的老大一樣,再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就在倒了五、六個人之後,其他的人被小飛飛高強的武功嚇到傻掉了,然後就帶著那些被小飛飛摔出去的壞人離開了公司,老實講我覺得這些流氓其實很沒種,只會欺善怕惡,來公司只會挑那些看起來好欺負的姐妹們打,然後打輸了就趕快逃掉!

「小櫻,你沒事吧?」小飛飛拉著我起來,我拍拍我的衣服,檢查了一下,哦哦,還好沒被磨破,謝天謝地,這時,我望著小飛飛,一臉驚奇。

「我練過柔道。」小飛飛看出來我想問什麼,他直接給我答案。

「黑帶ㄉ嗎?」

「嗯,我練到五段…我們快走吧!這裏不安全了,等到他們再叫人來,我再厲害也打不過了。」小飛飛張望了一下,便拉著我快速的離開了公司。

這時,就在這個同時,我才重新端詳這個我認識很久的好姐妹,我覺得今天的他好不一樣,他好man,讓我好有安全感。

這時…就在這時哦…我啊!突然覺得…小飛飛…說不定…就是那個最適合我的男人…當我有這種想法的時侯,我突然就好興奮好興奮,因為我一下子就想出了一百個小飛飛是最適合我的男人的一百個理由,最重要的理由是…跟我很合的來,現在又能讓我有安全感,這是最重要的,我真是笨死了,這樣的好男人,我幹嘛捨近求遠?去找那些只會想上床的豬頭葛格?

誰說底迪跟底迪不能談戀愛?我突然覺得我跟小飛飛有無限的可能…ㄏㄏㄏ…我下了一個小小小小的決定…我要追小飛飛,他就是我的第九個男人…XD!
---------------------------------------------------
在男男求愛宅急便裏…

「喂!碘酒幫我拿過來!」小艾走進辦公室裏,便坐在沙發上,身上很多烏青的傷痕。

「怎麼了?」小策把醫藥箱打開,幫小艾上藥。

「不知道啊!遇到了一群很無聊的人,我帶我新認識的底迪去公園散散步,就看到一群大約二、三十個人帶著棍棒衝進來,其中還有幾個好像已經受了傷,然後他們好像在找誰找不到,就衝過來要打我,莫明其妙…好痛!小力點!」

「公園?會不會是最近大家在傳的那群什麼黑夜狂暴的傢伙?」小策問。

「不知道,應該是吧?」

「那後來呢?」看著小艾身上這麼多傷,小策猜想著戰果。

「全滅!」小艾露出得意的神情說。

-----------------------------------------------------
(待續)

台長: 翔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