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1:24:21|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誼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讓人感覺我朋友很多.但其實我也不知道.
從沒仔細的算過朋友數量多寡.
但每個認識的人我都用真心去面對.用誠意去衡量.
不善言語的我.只有在敲打鍵盤的喀喀聲中.
看著螢幕把文字舞弄把想說的話敲出來.
用行動來表示自己對朋友的重視.
近乎完美的示好方式常常讓別人以為我另有所圖.老實說滿頭痛的.
不然要處女座個性的B型獅子男怎麼交朋友~’’~
朋友情誼往來淡似水.情感濃似血.這是我一直想追求的境界.
喜歡在聚會中安靜的看著朋友們聊天.這是一種處女座式另類的欣賞與融入.
在一對一或二至三的團體中不時的耍寶與溫柔.這是另一種獅子座式的交際與談心.
我就是我除了自己或是有更好的理由說服我外沒人能改變我.

台長: MOG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の卷 |
此分類下一篇:夾心餅乾
此分類上一篇:獅子魔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