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20:17: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灣路有吸血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打工的時候
我跟在台北沒兩樣
總是在莫約五六點入睡
(台南的天又很早就透亮了起來)
睡到自然的醒
半夢半醒聽一聽甜梅號
或是哥哥寄來的deus...
明亮的 陽光的氣味濃烈
照在房間裡四面米白色的牆上
綠色的窗簾隨風飄動
(哈哈 偷笑..我的夏天好悠閒啊)

今天不用勞動
央求妹妹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臉爛掉了
又紅又癢....
醫生看了我的臉
問了問症狀
平靜的說:小姐 妳這可能是日光性過敏
(也就是我在台北的醫生說的那個什麼吸血鬼病嗎........)
喔喔 我這個進逃(台語)在這個熱情有如火爐的

都市果然還是不可能自然復元
醫生的建議frustrated me a lotttt!!
他說(而且還是慢條斯理的)
你出門要帶寬一點的帽子啊(蝦密?!墨西哥帽嗎????)
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
(其實我都知道啦 這些我都知道)
更有甚者(另一個醫生)
她認真的對我說:
你要避免曬太陽 不要讓皮膚吹到風
最好是不要流汗啦.....(摩德只能苦笑)

吸血鬼的確是存在的
只是一點也不酷
而且臉會爛
我寧可蒸發掉
半調子的Vampire

台長: 摩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