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22:44: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為自己的將來打拼去~~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五天,一天三小時,一個小時500元的薪資

這是我的家教工作

只是上個禮拜日就把他給辭了

有人覺得我傻

對方的家長很信任我,壓根不管我這三個小時做啥

就這樣陪著一個頑絝個高職生就好了

只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教了,不學的他

我也懶得再去上課,就直接辭職了!!

個性剛烈的我還每次都會發生諸如此類的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浪費我準備國家考試的時間

曾經的我在祂面前許下考上國家考試後的結婚喜宴上

才可以豪氣的跟祂慶祝的我

在此之前滴酒不能沾,滴酒不能碰

而祂還承諾了幫我找尋另一半,還真的被祂給相中一位女孩

至於會不會走到最後,我就不知道.不清楚

除了祂會看,我自己也很挑

合不來.無法溝通的,就算是漂亮我也不想娶

娶了我一定給她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希望共同經營一個溫暖幸福美滿的家庭

祂還說過會讓我中樂透之類的大獎,好讓我能成家

我就跟祂承諾要捐出一半,讓社會上無法溫飽無法求學的人

給他們一份基本的溫飽,給小朋友求學的希望

在此預告我的未來生活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娶個幫我管理補習班的老婆

讓她可以不用到外頭上班工作

過著自由業般的生活,每天只要幫我印印紙本,考考試之類的

剩下的,就由我這該死的公務員來上課

然後薪水由她來發

反正發多發少我也是全數繳回"家庫"

家庭的幸福快樂才是無價

繼續為自己的將來打拼去~~掰掰!!

台長: 字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