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3:38:3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習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見習最後一天了,有點不捨~因為他們都很活潑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我帶
小朋友去上廁所,老師突然問我妳今天是半天嗎?我說是阿~老師回說最一天還
半天,其實老師一直想把我留下,可是我還是看小朋友睡著我就走了~老師很希望他們畢業典禮當天我能去幫她,但我一直沒給答案,在見習的這兩個禮拜我跟小朋友相處的很愉快還有老師,今天我跟他們一起跳畢業典禮的舞,老師跳到一半忘記結果被小朋友笑,又重新跳一次才跳完,在見習的日子裡讓我學到很多知識還有老師管理的事情,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打完卡我就跟園長拿評分表
,我就坐下跟她聊告訴我很多事情,還叫我要繼續加油!有空要回去園所看看,
園所裡面每位老師都很好相處,尤其是我們老師和隔壁班的老師很愛捉弄我,也讓我認識了他們!

台長: ^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見習日子~ ^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在點點見習~
此分類上一篇:見習第8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