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3:53:1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去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完成的作品,除了開拓觀者視野,相對地也開啟了創作者的新視界。

最近以來,一直在了解關於建築.家族記憶.個人回憶.歷史,類似這樣的題材。
原因無它,最主要的是希望自己的作品,除了具有個人觀點的論述,還能對史觀能有更深刻的認知。

一個人的觀點就是一個點,一個點能有多深,就是能刺到多深的意涵裡。

斌全老師說今年日本山形影展的最大獎,是由一部拍攝三峽大霸的某個村莊的拆移過程。
聽了之後,其實滿好奇這部作品的。
題材跟我拍的古厝是有幾分相像。
所以,特別有興趣。感覺是部滿有歷史感的作品。

而我的作品,關於表現的方式。到今天,我都沒有一個表現形式是很確定的。
是要用較個人的,或是較家族記憶式的表達,甚至是用很宏觀的歷史。
我都還不確定,母帶看一卷後,就沒再看了!

或許會再好好想想。
而這段期間實在有點飄浮。

或許應該去找指導老師好好談談的時候了!

台長: mocy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