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1:34:2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圍之前‧落選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雜誌-報導講~>入圍之前‧落選之後。

這是第二次為比賽而拍的影片,第二次入圍決賽,第二次從決賽中再落選的經驗了!

一方面高興,因此對於昨天與學弟妹的MV討論不愉快事件,已是歷史事件了~
現在我面對的,是自己作品的自省,和對於面試自己應對方面的自省。
種種而言,像是一種自我剖析般解剖自己的缺失。
得獎裡的那些作者,他們贏了我那些?我缺少那些?為何他們如此成穩?如此會應對,對自己的理念做表態!
是因為他們都是各大名校嗎?不是吧!
我想就是自己的不足,一次次在比賽在不斷地驗證自己的"少",我更確定自己是要更用心去學習。

當然,很高興我的人生中遇到這麼多的機會,讓我懂得去思考,幫助我的老師們.各位學習的同學們.家人們.各位朋友們.還有我女友,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有今天的經歷,非常的不一樣!

大家都繼續加油,就算被打敗,站起來再跑過去打敗他!
我不信,總有一天啦!
美國大聯盟紅襪隊打了這麼久終於擊倒了所謂魔咒,席林投手帶傷投了這麼多重要戰役!
我們算什麼~
我不怕啦!
不會因此退縮,相對我會在失敗中變更堅強!

順帶講給一些朋友聽,當初發下豪語要做什麼事的人.幹掉什麼人.買什麼DV的人,現在一畢業後,像是當時隨便說說一樣!什麼都沒做~
開始覺得人生很現實呀~什麼夢想只是年輕時的輕狂呀~之類的!
我想說的是,你什麼都沒做,下這種結論,對於在實踐的人,那是件多麼愚蠢的事!
那當作生日願望許下來的事,永遠都是願望!願望是你的宗教!!

我有不小心講到這邊了!
這是我的日記,不要覺得刺痛,說我自己或許也是說你!
大家互相漏氣.求進步!

唯一令我難過的是獎金又飛了!
十萬元的夢.二萬元的夢都飛了!
電腦升級的夢有的等了!
這點讓我有點難過~電腦呀!!

掰~吃飯了!
真難過~十萬沒了!

台長: moc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