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21:49: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老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老豆走天涯幫我買了三件漂亮的新衣衣...嘻嘻嘻....
不得不佩服老豆真像我肚子裡的迴蟲...(很噁心的比喻吧..)~~因為,妳竟然猜到了我在想什麼....哈哈~~嗯~~
姐姐說我很沒用,為什麼老舉一些失敗的例子~~
我說~~因為在我身邊發生的都是失敗的呀~~看不到成功的~~
姐姐說~~對啊!!妳交的都是一些損友..當然沒有成功的例子啊...-___-
切~~~~~~不過,既然決定了,雖然還是有點猶豫~~但星期天,有時間的話就去看看吧~~~
也一起準備TOEIC吧~~~:)

台長: 思考~未來的方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