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1:0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你想什麼♥但眼淚騙不了我..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 如此這樣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我像個小偷。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
我好喜歡的一首歌♬♬

台長: 梨♡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