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9:24: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4-15 深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日本文學大家
遠藤周作生前的鉅著之一
我喜歡文學
特別喜歡日本文學
所以很碰巧地
買下這本書

閱讀時
欲罷不能
他是用這樣平實的筆觸
卻寫出如此引人入勝的情節

一趟印度之旅
參加的日本遊客
各自背負過往的沉重
每個人的身後
或許有個巨大的秘密
或者有著無盡的悲傷

冥冥之中
或許都是在尋找救贖
在追尋真理
需要一些力量
來支撐自己

非常好看
並且有深度的一本書
耐人尋味
並且值得深思
屏除宗教意義的文字部分
更是頗富哲理

============================

都要期中考了...
不準備考科
還一直在看課外書...
實在是太吸引人
文字具有巨大的力量
像是無底的黑洞
令人無法自拔

============================

從前的我
一但提起自己看過的書
必定詳述劇情
只是現在越來越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
也都有判斷的能力
要不要閱讀
up to you
要閱讀怎樣類型的書
depend on you
我不能干涉
有興趣的
自然會去翻閱
沒有興趣的
即使我講的口沫橫飛都是枉然
一家誠品書店這麼大
總是有人只逛文學區(it's me)
也有人只待在雜誌區(like my sister)
有人只看商業書或是語言學習
也有人整天注意有什麼新食譜上架....
fine~~~
畢竟對我而言有趣的書
或許對另一個人來說顯得乏味

============================

印度是個特別的國家
科技發達
(這是真的..他們的工程師素質比台灣還好..)
貧富不均
(因為種性制度)
還有個名聞國際的寶萊塢
(印度歌舞劇真的是
佈景金碧輝煌
演員男俊女俏
雖然劇本有些俗套
但那也是因為印度人大多為文盲)
佛教的起源地
如今卻是印度教盛行...
很多因素致使
印度跟尼泊爾
土耳其跟西藏
是我最想旅行的地方....

台長: 永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