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03:07:40| 人氣1,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跳蚤市場也充滿著故事ㄋ(@代代木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蚤市場上無所不有! 在日本代代木公園旁走道上,總是排著隨意且有趣的跳蚤市場攤位,搭配著另一排年輕人的創作音樂, 如此衝突感在此公園上完全呈現,去年前往日本觀賞radiohead演唱會時,也順便來場日本流行文化巡禮,但是我卻最愛著代代木公園!

首先讓我看到充滿故事的物品就是這NIRVANA的錄影帶,酷吧!!! 93年NIRVANA在HOLLYWOOD ROCK的演唱,不知道主唱可曾想過在他死了十幾年之後,他的錄影帶竟然會出現在日本街頭~~

 還有這一疊的黑膠! 看了就很過癮!! 而且超激安只要500日幣阿~~

 
哈哈 ! 看到這一對手牽手的某某戰士(手牽手是我自己加的啦)~ 這是一個老伯伯在賣的喔!
看當他旁邊的皮鞋! 不禁讓我想請 或許這手牽手的某某戰士 也許也曾充滿著他的兒時回憶吧~~

 
再來! 這事讓人愛不釋手的眼鏡攤啦! 看得出來這些眼鏡都充滿的歷史! 因為雷朋當中充斥著老花眼鏡,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最愛跳蚤的理由是: 戴都不用錢! 喜歡再帶走! 不是嗎?!

這麼好玩的日本跳蚤市場! 大家也趕快挖出充滿故事的禮物吧!
明明就是二手貨 為什麼這樣也叫禮物呢?
你得到別人的故事 不也就得到一份禮物嗎?!

三合一MOCA-"拍賣舊情人禮物"跳蚤市場
熱烈募集中!!
(詳情請見本部落格 "非報不可" 分類文章 就找的到報名方式了)

台長: 市集招集人
人氣(1,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看故我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