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3:02: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拾行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被我叔叔跟我爸叫起來 叫我整理房間跟電腦桌.....挖賽 整理出一推我以前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東西@@ 找到了之前跟溪北團出去玩拿到的一各防風打火機 跟一各小麵ㄆ送我的吊飾外加一顆躲避球= =(我拿那顆球扔我姐的頭 還被他拿籃球K)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突然發現一包完整如初的煙 心想賺到了 打開一看 挖靠!發霉 帶著捨不的心情丟掉...丟掉可惜 拿去給大砲黑堯他們抽一定很HAPPY= = 之後又整理出一張舊鈔1千元耶@@"看四下無人就收起來了..(一定是我的阿 我房間耶!)
忙了一各早上累死了  就再這結尾吧END
臨走前..先去踹我家隔壁那隻狗 ㄐㄅ勒 在我剛洗好的衣服上尿尿(很懷疑它是怎麼噴的 可以噴的那麼高

台長: ︴半夜鬼上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