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1:30: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據機的插頭由我的電腦拔掉以後,同時在那一天我能夠嘗試以大多數人都認為正常的睡眠時間睡覺。

我由下午的十時開始,到上午九時結束。途中我頭腦清醒了三次。為了再度入睡,我開始看「聽風的歌」,最終,三次的清醒佔了我睡眠時間的一半左右。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差點兒站不起來。沒有精神吧。

半年內的第一次早睡,就以這個形式殘缺地完成。

資訊,新的資訊。我不斷地尋找,只要我神經裡某一處認為有用的話,我便不停敲打鍵盤,移動會發出刺激性紅光的滑鼠。這樣,我的夜晚,便如是者充滿了。

跟我的食慾相反的,是我對新東西的好奇。好奇,我的時間給好奇慢慢地吞食了。

無論如何,我能夠早睡這件事總令我覺得,我還是正常的。

台長: Mob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