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23:02: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msn遇見了淑娟﹐
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原來﹐我跟j分手的事﹐
他們還處於半模糊的狀態﹐
我想﹐他不說﹐是怕親友們的關心所照成的二次傷害吧。
其實﹐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
跟他的結果﹐並不是第3者造成的﹐
雖然這樣的結果﹐對彼此都是最好的﹐
但要不因為有m的出現﹐
我想我也無法真的與他斷的這麼快﹐這們乾淨吧。
但﹐我知道﹐這對彼此都是好的﹐
拖下去﹐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雖然﹐很痛苦﹐有時也很難熬﹐
但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見到他了﹐
好期待﹐也好怕會有變卦﹐
至少確定到時我到美國時﹐
他已經回到s.f.也搬回downtown了
感覺上似乎一切都還算在一個perfect的狀態。
這次跟他見面﹐沒有那個怪人在旁邊發光﹐
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必須幾點回家﹐
而我也是一個人在外面,
似乎比上一次多了份自由﹐
如果跟他出去﹐可以整整的相處一整天﹐想去哪就去哪﹐
god,現在自己都不敢想﹐
到時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當我到達的第一天﹐我該怎麼面對他﹐
打電話給他時要說什麼﹐
第一眼見到他時﹐是要give him a big hug,或只是笑笑的說聲hi。
他的時間是怎樣﹐
我們會一起出去幾天﹐
他說他會show me around s.f.
他也抱著陪我玩到底的心嗎
我們會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
最後一天離開時﹐又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已經告訴自己﹐離開那天﹐
一定不能哭﹐一定不能像上次一樣﹐
其實﹐他那天離開的下午﹐
雖然我們彼此都為對方流了眼淚﹐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晚甜甜的﹐
只是在之前他快回去的那幾天﹐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是覺得有種悲戚戚的感覺。
回憶起來並不是非常的快樂﹐
我想是因為當時他在這時﹐
他身旁有個怪人﹐無形的讓有種說不出的壓力﹐
彷彿有個不說話的大眼睛﹐
在背後看著我跟他,
加上當時他的態度模糊不清,
讓我不敢前進,也不知如何後退
常常在家等著他的電話,
期待著他。
那種心裡的拉鋸,真的很難受,
想到都會怕。
這次去,應該會比較好吧,
只要了解他的作息與上課時間,
其餘的只要先約好,應該就不會期待了吧。
這次,我要帶他去china town買火鍋的材料,
我要煮火鍋給他吃,
還要叫他做鬆餅給我吃,
這是最好的方式吧。
他做的鬆餅最好吃了,
應該會有機會再吃一次吧。
他應該會帶我去他的新家參觀吧,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