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1:29: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into his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the first time,
he introduce me to his "real"friend
我想 他開始讓我進入他的生活了吧
有點難過 轉了一大圈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最後才對彼此有了接納的心
我可以感覺的出 他漸漸的跟我談他的james
今晚在他家看見他們
明顯的感覺出他們的關係
我想他們 都是這樣出雙入對的吧
之前的懷疑 現在都合理化了
我的直覺 是正確的
我也感覺的出 他後來的簡訊
是一種小小的安慰
今晚 其實我是有點奪門而出的感覺
他們的世界讓我有種不敢接近的感覺
彷彿我一值都是個被蒙在鼓裡的局外人
心理感到悲傷
對於他活在兩個世界 這樣周旋與掙扎之中
我想他也是痛苦的吧
來來去去的朋友
這些曾經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
因為有他 我的生命有了轉變
今晚 特別的心情
一個人獨處 3支菸
新的開始
想跟你說 eventhough you break my heart,but I'm still want to say thank you.
也許你不知道 為了你我有多痛苦
希望你幸福 也祝福我幸福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