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3:28: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m in my c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裡一直捨不得洗掉的訊息
我相信那是單方面的保留
happy new year.hope we have a good year as good friends. we have much to talk about.
happy valentine's my dear,I wish things could have been different.
thanks for coming to court,and thanks for the drink and the snake. it was nice to have company there.happy birthday dear.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will be about half hour from now dear.
ok,thanks for the help on this.see and talk then dear.
今天中午跟他一起去游泳
對於他 總是無法say no.
很久沒見面 剛開始有有點點生疏
但漸漸久了 之後慢慢又覺得熱絡起來
縣在跟他不自覺的就會相處滿長一段時間
不會像之前依樣短短的一個晚餐就各自閃人
今天他突然跟我提到james的事
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會是他想跟我聊嗎
還是我多心了
他已經決定要去印尼了
心理有點難過
從他的口氣來說 他似乎對這次的轉變並無太大的不捨
我相信他是會捨不得這裡的
但又有些感覺讓我覺得奇怪
他說等他settle down之後 我可以去找他 我們可以一起做船去巴里島玩
他還說等我來之後跟他一起去選小松鼠
聽到這樣的話心理很高興
感覺他是有把我考慮在他的好朋友圈之內的
有時很想問他 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在哪裡
我算是他的好朋友嗎
他跟我在一起相處會覺得快樂嗎
會吧 不然他也不會一直花時間跟我在一起
我相信 等過了一陣子他不在身邊後
我會漸漸忘了這個朋友
忘了想去找他的衝動吧
但現在的我 其實滿依賴有他的存在
總覺得一個禮拜跟他見幾次面
每天傳個訊息 是件快樂的事
今天跟他相處4個多小時下來
心理又不斷的想著他
我還是依賴著一份感情的
還是不能完完全全靠自己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