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1:39: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4日 2007年的第一個情人節XD




下了班 拿出手機一看


” 2通未接來電 ”





一通是妳 一通是她 ..

情人夜 .. 妳沒跟她過XD? 是打來找我過的嗎?

(呵呵 ~ 做夢中)




至於另個妳 ..

不是說好要放下了?

為什麼還要在這種節日打電話來

這又算什麼?

不是我無情 .. 連朋友都不想當




就是因為我想要的很簡單

就真的只是”朋友”



所以我不喜歡 ..

在這種”特別”的節日

接到你的電話 ..

我無法不多想 畢竟 ..

我太了解妳





我不可能會是妳一輩子的愛

我敢這樣跟你保證



妳還年輕 太年輕

很多事沒遇過 就認為不會發生

XD

別傻了 ~ 孩子

我不是這世上唯一的人種

妳會遇到更喜歡的 !!



別每次我這樣說

妳就苦笑回我 ”不會”

如果今天我們真愛的那麼堅定

那麼永恆的話

我不會這樣離開妳





我相信感覺是雙方向的

兩方所感受到的

不可能差這麼多




看開點

對妳我都好 *




這句話 ..

是否也適合用在我和妳的身上XD?

不要對你抱有期望

就不會那麼難過




總以為

你會再出現在外面

等著我下班




是我多想了XD

台長: 甯漾°*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