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1:25: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錢 錢 錢* 什麼都要錢*

我能說* 大家都是有錢人啊*

為了w-inds.什麼錢都能砸* 笑


唉唉唉* w-inds.的演唱會票價實在太高了*

聽說比J家的還要高* 汗顏

我說少爺啊* 

你會不會搶錢搶太凶了啊* 汗

那種價錢是有錢人在付的啊* 無奈

小心我等會奔向小三宅或小山P的懷抱* 笑

快點挽回我的心芭* 少爺*


據說* 連看台區也有可能要1500元*

哇靠* 這是不小的數目耶*

不知道可以買多少張的官方照了*

那價錢還可以買一張日版水貨專輯* 外加可以找錢* 

或是買一張SSL的日版DVD* 剛剛好*

不會看一場演唱會* 

1500元就這麼飛了芭* 汗笑


喂喂喂* 親愛的亞太兄啊*

我說啊* 那個看台區有必要這麼貴嗎*

會死人的貴耶* 汗

況且看台區在3樓啊啊啊* 好遠* 汗

不過聽說在那看的比較清楚* ?

但有必要這麼貴嗎* 汗

你看台區的票價啊* 

可以媲美J家來台演唱會的票價啊* 汗

亞太兄* 你給我降價啊*

我只是個學生啊* 沒那麼多錢啊*

不然我要換家* 驚!


錢 錢 錢* 都是錢*

俗語說的好*

有錢萬能* 沒錢萬萬不能*

錢真是個好辦事的東西*

只要有錢*

什麼都好辦芭*

唉唉唉* 大家都愛錢*

有誰不愛錢的*

亞太也愛錢啊*

所以也篤定我們會付錢*

也篤定我們怎麼抱怨都會看的*

可是我不愛裝有錢人啊*

我只有在買w-inds.的東西會很揮霍而已*

我想*

我把w-inds.的東西通通賣掉*

可以賣個上萬芭* 笑


好辣* 大家就別在抱怨辣*

不管怎麼樣* 還不是都會去看*

不然抱怨的人* 就別去看芭*

這樣A區絕對足夠* 眾歐

好辣* 大家一定都要一起去看啊*

我們約定好的* 

絕對要一起嗨*



pic; 果然很有少爺的架勢* 笑




台長: ☻ 橘ˇたちばな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