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18:35: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 學長的年終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早早起來洗了頭髮
就到教會上英文課
那天跟一些安親課輔老師聊天
他們都很認真的在充實自己
學電腦的 修台語師資課程的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安逸了吧
應該再多學點東西
不管現在用的到或用不到


中午是學長的中區公司聚餐
他問我要不要去 但我要上課
他說 他們結束後還要唱歌呢
於是上完課4:30
就給他到逢甲好樂迪報到去
一進去
煙霧瀰漫到你以為有灑乾冰迎接你ㄋㄟ
才發現 整層樓除了我學長的包廂之外
沒有其他包廂開放
服務生還說 我們都到地下室去服務
所以如果需要服務要到一樓跟服務生說
因為吃飯時間
他們告訴消費者只有歡樂吧有包廂
所以學長跟我說他們把二樓全包了
哈哈
平常不太愛喝酒的學長
昨天多喝了兩杯
喝破了大家的眼鏡
面對大家的驚嚇 我只覺得好笑
不過有節制的他
我從不擔心他喝酒會失去控制
反而覺得他喝些酒很可愛
本來都結了帳要閃人
結果欲罷不能
又繼續在包廂裡潛了40分鐘才走


後來跟學長的同事賢伉儷到Tiger city逛逛
他們遠從嘉義而來
這是Tiger City開幕後第一次進入
感覺還不錯 像個袖珍的MALL
尤其是上到3樓
吃完那韓式泡菜鍋之後
湯頭好 肉汁鮮嫩
另外那一對夫妻 吃的是泰式泡菜鍋
看他們滿足的樣子
就知道超讚
我們在那兒八卦到人家都要關門才依依不捨離開

===========================
===========================


PS 照片是英文班的小朋友
她很漂亮 乖巧
另一個男生 英文粉不錯
坐在桌子上的女生 不小心入境
看起來好像小媳婦一樣

台長: Monic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