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18:41: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寒假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離開學校 出了社會
就不能再和親愛的暑假及寒假做好朋友囉
最大的差別就是去遊樂區玩時
以前還可以趁期中期末考完去
或者呢有時翹個小課
避開人潮 哈哈
然後呀 假日只能做一次或兩次的熱門遊樂設施
我們是ㄚ 玩到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們
見到你 還幫你數你玩了幾次
呵呵
現在已經喪失了那種可以自由善用的時光囉
若說我有感覺寒假已經開始的話
那就是我的課都提早開始囉~~~
今天就開始了我的寒假特訓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哈哈
我真是粗魯呀
但只有這個才能代表我的心聲


學長說大學的朋友來台中邀要吃飯
但我的課上完都9點了
所以只能跟他們喝喝咖啡
下了課 寒風陣陣的吹
好像如果脖子伸長一點
調皮的風就會鑽到你的衣服裡面
學長開了車來接我
在路上買了康大船的外帶火鍋
心裡真想快點吃
因為實在太冷了
還好咖啡店並不遠


學長大學同學的咖啡店在七期重劃區裡
哇 真的好美喔
5樓的房子 外觀真像個教堂
連 扛棒 都粉有特色喔
只是他們都做熟客 所以在巷子裡
進到咖啡館裡 感覺很溫馨
溫馨到我想快快吃我的海鮮火鍋
哈哈哈
我也沒管那裡是不是咖啡館了
就開始盡情的吃了起來
我聽學長說 他們的咖啡豆很受歡迎
果真來的不但是熟客
而且一進來也沒聽他們要喝啥咖啡
老闆早就開始磨豆子了
又過了一會
又有客人來 只是買磨好的咖啡豆
買了10包吧~~
原本我還想一間咖啡店開在這個巷子裡
生意可能會不太好
沒想到 還不錯ㄋㄟ
臨走前
忍不住想再多看一眼 這美美的房子~~~~



台長: Monic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