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2:03:0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很開心

因為你明天要陪我

所以~我很開心

就是很開心麻!!

你從來就沒為我降做過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感動到,你說所ㄉ話,你所做ㄉ決定

讓我眼眶熱起來,這句話印象很深刻

賴寶貝說ㄉ:『我想了很久也想通了,我總是只會玩自己的,根本就沒有顧慮到妳,到頭來都是妳賠著我,對不起』

現在打打這篇報台 其實還有點想哭 

真ㄉ很感動,說過了!!!你從來就不會為我做過,

這是頭一次,平常只會兇兇ㄉ,不然就像在波斯頓那次

兇著我說:我不去了

每當想到就覺ㄉ好想哭 好累 

你可不可以也對我溫柔一下

我只想要這種感覺 

不要讓我感覺這ㄍ肩膀很靠不住 讓我很沒安全感

不是那種你平常幫我倒餐盤還是幫我拿東ㄒ,你ㄉ這些舉動,對外人也會有

我不是玩具也不是你發洩ㄉ工具

我只想要你ㄉ溫柔 你ㄉ關心 你ㄉ照顧 

降我就覺ㄉ真ㄉ很幸福了 也不會有任何彆扭和計較
pic 我和賴寶貝 <特效>

台長: 潔西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