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7:14: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2月29ㄖ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今天要上班,早上公的爸比來叫他要去上班ㄌ
那時候的我阿很捨不得她去ㄝ~因為我這樣要很無聊的等他回來^^都不知道要做啥咪蔫??
之後公出去了我也很無聊也睡不著了我就起床玩電腦了^^
可是完了一下下我就準備出去買早餐了^^
之後出去時後公的媽咪叫我回來時後幫他曬衣服我就回答恩好^^
之後我就出去ㄌ
回來時候我就先去曬衣服曬完了我才回來吃早餐的^^
那時候邊玩邊吃喝喝~~~
可是過沒多久我不太想玩就把電腦關掉就去看電視了
之後又覺得電視不好看了就去開電腦了^^哈哈
貞害餒~~~
之後過了沒多久我就去看遊戲裡面的婚禮了^^
之後又有人密我說要去玩ㄇ?我就說好ㄚ^^]
之後四點了我去洗澡了因為等依下很多人要洗~~
就掛網了之後快五點了我就去睡覺,可是公下班了卻打我的手機說
她下班了就因為這樣我也睡不著了呵呵
等公回來是我才從棉被裡跑出來哈哈~~
公就醫直看我的電腦我就起床ㄌㄚ^^
之後他就去洗澡ㄌˊˇˋ
禮拜六本來要去夜市的可是好冷唷就不想去了
就跟公說我肚子餓ㄌ
我們就用走的去麥當勞買吃的
因為我不想用騎的我就跟他說我們用走了他就說好ㄚ
ㄏㄏ~~在這些路上都很好笑也很開心^^
因為公一值搞笑很像小孩子^^哈哈
之後就回家了結果麥當勞都沒吃完呵呵
之後公也跑去玩近五團但是玩的跟我不依樣^^
之後沒多久了我們也準備睡覺ㄌ^^

台長: 傻公♂笨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補12月30ㄖˇˇ
此分類上一篇:半年了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