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34: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開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總以為自己腦袋裡中很多東西

總以為自己很懂得思考

結果現在發現並非如此

原來自己懂的是那麼少

還很得意的說自己很厲害

這種感覺就像是

剛出生的幼鳥還不懂得站立就覺得自己會飛了 踏出去的第一腳就跌倒

還不會吃東西就想飛出去覓食 結果反而成了其他動物的食物



現在會這樣想 真的是因為黃先生的那幾句話讓我想通

那一句 『你到台中後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真的難倒我了 我想了很久 直到現在依舊找不到答案

還有 他老是認為我不成熟 但我卻不承認

他就問我 『你覺得你哪裡成熟?』

當時的我很理直氣壯的跟他說 『我很會想啊!』

結果他毫不考慮的就回我 『想每個人都會想阿,但是你有做到嗎。』

唉...我又沉默了

後來發現 原來自己那麼的不懂事

或許是因為他太成熟 太多的社會經驗

所以 便覺得我很..........小孩子

他老愛開玩笑的說『我看你等到畢業後看能不能成熟一點,也說不定不會喔。』

結果那天 不知道怎樣 他忽然說

『我給你半年好了,看你能不能成熟一點。』

當下我很高興 因為這半年裡 我們不會有任何意外

但是....之後想想

有好多的不安 沒安全感

或許是我多想 恩 是吧

所以

我要成熟一點!

但也不能失去原本真正的我!






加油 我會成功的!











好辛苦....





台長: 珈*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