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0:44:42|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裡一直殘畱著昨天看的書的句子,那是張小嫻10年前的書.



●● 人們認為兩個人隻要相愛,就能夠為對方改變.不是哊這樣一首歌嗎?
我是一團泥,你是一團泥,兩團泥搓在 一起,你裏麵哊我,我裏麵也哊
你.這是騙人的,數學裡哊一個實驗叫[摩爾的糖果],一位名叫摩爾的
美國工程師,把一種毬狀的,相同數量的紅色糖果和綠色糖果一同放
在一二玻琍瓶裡,然后搖晃瓶子,知道兩種顔色完全混閤.你以為紅色
和綠色的糖果會很均勻地混閤在一起嗎.?不是的,你所看到的是不規
則的大片紅色綴著大塊的綠色.

雖然放在同一歌瓶子裡,兩種顔色的糖果依然各據一方.我從來沒有
改變你,你也沒有改變我.無論多么努力,我們始終各據一方.

這個不知道看後的人會怎么想呢?處於不同狀態下的人,應該會哊很多
不同的想法吧.?


●● 愛情讓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 愛情的雙方,一方註定等待,另一方註定失約.


是這樣子的嗎.?


●● 愛一個跟自己相似的人不算偉大,愛一個跟自己不相似的人,
才是偉大.

蠻喜歡這句.呵呵.>< 應該是王瑩常說,做好自己本分的意思吧...

















夜.

溏心風暴の家好月圓

應該比溏心風暴更好看.














歌.

[衝動]

很感激 这城市拥挤的交通
让你我 还能多相处几分钟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轻轻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松 不放松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设定的闹钟
提醒我 想你的时间不够用
为什么 平淡的事情现在忽然生动
是你改变我 你改变我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你是情人还是朋友
还没勇气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如此辽阔
我会在哪个角落


好聽.喜歡蕭亞軒









今天路過流前.
那條去地王的樓梯.



李逸朗&他的攝影師在樓梯上拍照,
33兩兩的人圍過去,用手機拍他,
呵呵.我看了看他,then.離去.

路上
我在想,為什么我沒有用手機拍他.?
卡.











很熱呢.!為什么每個人都哊暑期工做,我沒有!!!!!
不公平!


明天11班聚會.& 本b錄取開始.!

台長: `咩lody.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0.伈情tea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b
此分類上一篇:6.17

大佬
我也没有做啊
2008-07-30 00:3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