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12:13:03| 人氣9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在操縱你的選擇:為什麼我選的常常不是我要的?—讀書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在操縱你的選擇:為什麼我選的常常不是我要的?—讀書心得

選擇越多,讓人越不快樂? 你每天都要做的『選擇』背後真相是什麼?
到底有哪些力量,在影響我們『自由』的選擇。我們雖無法逃避人生諸多選擇的難題,卻可以不再被它迷惑或擺佈。

不管生物在"技術"上擁有多少選擇,都遠不及他們覺得"自己有多少選擇"來的重要。
我們天生有"掌控"的需求,擁有掌控權對我們的健康較好,若現實不允許,我們可以自己創造選擇。
限制不見得會減少掌控感,任意思考與行動的自由也不見得會增加掌控感。
如何培養"有憑據的直覺",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蘇的推薦)

書名:誰在操緃你的選擇:為什麼我選的常常不是我要的?--內容主旨請按此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台長: IRA深入閱讀學會
人氣(9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蘇的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誰無罪—讀書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羊毛記-讀書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