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7:04: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好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外雙溪玩 *
 這次真的有去了 ++

 剛開始我悶先去祐祐家集合 *
 後來,,又去毛a家集合 //*
 葉秋生,蔡咩,孔順他悶先去頂好 ++
 我悶之後也去頂好 !!
 買了很多種肉ˇ吳郭魚ˇ秋刀魚 *
 還有一堆東西 !!
 我記得錢有1600多巴 !?
 又買了麵包 *

 到了外雙溪!!
 大石頭那好多人 ]]
 所以轉移陣地 ˇ
 去更上面的地方玩水 ,,

 到了目的地 ,,
 男生每個人都脫掉衣服 *
 準備去玩水 !!
 他悶去玩水之後 ,
 只剩我跟蔡咩 /-
 蔡咩去找葉秋生 !!
 所以只剩我在整理烤肉的地方 \*

 後來男生他悶玩到肚子餓了巴 ?
 大家就先生火 ,,
 分2邊生 !!
 我悶這邊生的超慢 //

 大家就隨便煮隨便吃//
 但願都沒烙賽 ,, 哈哈 !!
 我有喝台啤 *
 喝了2瓶多 !!
 還是啤酒好喝 >  "  <

 男生他悶又要去玩水 /*
 我跟蔡咩也一起去 !!
 全身都濕搭搭的 !!
 他悶在跳水 !!
 很好玩 ,,

 又回來烤肉的地方 !!
 大家就烤魚 !!
 烤的 ...
 呵呵 !! 很爛 *

 收一收東西!!
 大家就去毛a家樓下 ]]
 他悶在聊天 !!
 我看到一隻很小很可愛的貓咪 !!
 好想養 *
 因為真的好可愛 !!
 我就一直在跟貓咪玩 !!
 大家後來也圍過來看 ,,
 因為牠真的太可愛了 !!
 後來我悶要走貓咪竟然要跑過來 \

 我悶就去3合夜市 ,,
 逛阿逛 *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以上省略很多 *
 怕打太多 ,,

台長: || [syuan]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