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03: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起來阿!
比之前好多了!
喔爺ˇˋ
之前的那個我啊,不見不見了ㄝ!
自己好hihg,
壹直以為,會被那個所困,
當然,還不是因為寒假的問題,幫我擺脫,
ya‵‵




我愛放假@@"



現在我很開心,妳們不用擔心,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麻!

---------------------


明天阿,又要去大採購了,
好開心喔(想到就會笑,,)

現在阿,
只要看著我的鉛筆盒、逛街、聽歌(笑)
就會很開心,
雖然會有人壹直念(= =||懶)
還是很high拉!
喔爺ˋˇ

我最愛北鼻了,,

 
   開心ˇ開心ˇ          開心ˇ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 
        開心ˇ開心ˇ開心ˇ開心ˇ    

                        (笑)                           

台長: 咩☻噢噢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