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0:04: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 個 月 之 段 考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段考完了耶(鞭炮)

去士林快累死了啦ˊˋ
超多學姊的 都高中部的!
總覺得達人的衣服超顯眼!
一眼就看的出來了欸(還是我太強?!)

一直下雨 

好累 虛脫 腳酸 



小柯柯買給小妞妞一隻軟軟白色的狗狗ˇ 
超可愛 抱起來超舒服 爽欸
狗的脖子上有鍊子 可以自由拆卸 所以可以玩SM(小小小小聲)


那隻狗
站住我家 耶 嘿嘿

怕妞帶回家 被他媽看到 然後被丟掉
所以他先住我家 真的有點像柯 眼睛超小 找不到 鼻子超大超圓
好可愛喔ˇˇˇˇˇˇˇˇˇ(灑小花)


好想要奇奇蒂蒂的鉛筆 可是七號有了
真想巴她 他幹麻買啊? 那個東西根本就是為我而做的
他買 害我不想買了 超噢! 不爽不爽

好想要~~~~~~~~~~~~~~~~~~~~~~~~~~~~~~~~~(吼)


其實
現在 覺得姜人很好阿 只不過是妞跟她說心事 然後他安慰妞
不過就這樣而已 我覺得我們沒必要氣成那樣啦!


男女合校喔 超棒ˇ
可是我有小花啦 我誰都不想要


你跟小黃怎樣了啊?
曖昧不名欸你們




快做了斷吧!














我愛小花小花愛我!

台長: 支柱◈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