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6:37:29|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怎麼快樂《黃鴻升.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忘了怎麼快樂

   『夜王 G.host巡迴演唱會』主題曲

   三立八點華劇《剩女保鏢》插曲

作曲:張簡君偉

作詞:黃鴻升/張簡君偉

歌者:黃鴻升

年份:2012年09月17日

出品:滾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v5XzRYEOU

 

寂寞的引擎聲開進溫暖家門

什麼才是幸福的人生

用力破繭重生無力回顧過程

只剩驕傲努力陪我撐

也許是重任追著我放棄活著

我到底幹什麼自由從不留給低頭的人

 

我們都忘了怎麼快樂

拼了命的拉扯自己的人生

你若太認真這場比賽就輸了

因為生命不過就短短幾十年的旅程

 

 

我們都忘了怎麼快樂

用力的去愛人讓自己完整

就別太殘忍讓自己的心受困

困在一個寂寞的比孤單還孤單靈魂

 

曖昧的夜驚魂救贖了一個人

可進可退可愛的氣氛

也許是重任追著我放棄活著

我到底幹什麼自由從不留給低頭的人

 

再也不是一個人 揮霍生命太愚蠢 給我一萬種可能

於是不得不承認 快樂不是自己上門

你給的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Stand By Me《Ben E. King.歌 》
此分類上一篇:不換《萬芳.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