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02:47:32|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 boy《張惠妹‧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者:張惠妹(a-mei)

專輯:愛的力量

歌名:bad boy

年份:200702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Martin Tang

http://vlog.xuite.net/play/akMycjdSLTM1NzMzNDAuZmx2

 

你說的是我不想走

你說的是我不想走

你說的是我從來不放手

我不會問你為什麼 

你不用教我怎麼做

我要抹上最鮮豔的口紅 喔~

原來你是這種 BAD BOY

難道我曾經默默縱容 難道是我 喔~


你說的唯一有很多 

你說的專情像煙火

你其實騙了自己騙了我

我不想再挽回什麼

你不必再疲於奔波

我要找到最亮眼的自我 喔~

原來你是這種 BAD BOY

難道我曾經默默縱容 那全是你犯的錯 喔~

 

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我必須要離開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你是BAD DOG 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BAD BOY BAD BOY 讓我對你說BYE-BYE

 

你說的是我太軟弱 

你說的是天的捉弄

你說的是我離不開優柔

我不能證明是與否 也不想證明是與否

這不是我你分開的理由 喔~

原來你真的是個BAD BOY

我一直無心縱容 那全是你惹的禍 喔~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夏《梁靜茹‧歌》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之心《鳳飛飛‧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