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48:5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不擅長用言語抗議,雖然我伶牙俐齒,但是那種方法,總是讓我在面對你時,結結巴巴,構不成完整的句子,辯論的內容漏洞百出且詞不達意。

但是我的確很難順從你的意思,尤其你百變而難以順撫的心意,弄得我動輒得咎,挫折重重。

今天,我使勁出一股氣,用頭撞向身邊的木櫃,咚咚咚咚……當下,我真的寧願死去,也不想再去面對那不知道是償還你人情債還是付出什麼的感情重負。冬季的憂鬱不只是所有活力停滯時的悶到發慌,這憂鬱令我想了結一切。

然而你又拉住我的衣服,將我從木櫃拖離,這算什麼呢?你要繼續折磨我,還是要親手了斷我的餘命?

這樣的關係暗藏太多激烈的火藥炸彈,躲著躲著,我累了。

所以我說,我寧願死去。




台長: 娘娘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