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7:54: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久以前,我就對用一種很隨便的態度處理我的人際關係。不過我所謂的隨便,並不是亂交朋友或來幾段什麼隨便的關係,而是不再花力氣去經營了,還有維持著互動的,若非幾個百無聊賴的單身客,就是還在後青春期的老小孩;至於那些走入婚姻家庭後就失去音訊的,以及工作太忙、臉上掛著「請勿打擾」招牌的人們,我就投以默默的「珍重再見」式道別。


本來我還會想著,隨著種種情況愈來愈少的朋友,是不是頓時讓我感覺到失落與寂寞?不過等時間慢慢過去後,因為日常的忙碌和其他因素,我也不在乎以往那些對於朋友們的珍視;每天下班後回到家能安安靜靜地吃著隨便的晚餐、隨便地把腿翹得老高或掛在茶几上、隨便地穿著隨便的衣服走來走去不擔心鄰居看到、隨便地在客廳東倒西歪等等等。不必說話、不等任何一支電話響起(即便在我的中年自閉下,電話早已自行消音),我就是這樣隨便,不在意世界忘了我,或者擔心我換了失意症,忘記我還有哪些朋友。


我隨便地把自己丟入靜止的空氣裡,隨便……,不管哪天自己就這麼消失在人群裡了。






台長: 娘娘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