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3:13: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哭哭哭哭哭哭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

嚇嚇你們

看看點閱率會不會暴增

就知道有沒有人關心我

很心酸吧



話說

我國小六年級時跟我媽媽去了一家水果攤買水果

被一個老闆說:妹妹.印堂發黑喔

就一直很care這件事

我真的很納悶你是想怎樣

又偏偏

被說印堂發黑的前一兩天

才被導師說了類似的話

害我整個很小就感受到那些人事間非科學可以解釋的東西

我幹麻說到這

因為阿

今天去吃胡椒廚房喝了他的玉米農湯好好喝

我回家立刻叫我媽去主玉米農湯

結果沒有馬鈴薯阿

我就跟他去買

原來

水果攤也有賣馬鈴薯

我好怕他又說我印堂發黑

還好還好

可是這次也沒好到哪去

他一直說你媽媽真是女中豪傑

他真的很誇張

光女中豪傑這四個字就不知說了幾次

就只因為我媽媽給了他一塊錢當小費

喔對了

馬鈴薯好便宜喔

我的天哪

兩條只要9塊錢耶

真是便宜

我想說要50元耶

以後大家可以開水果攤來騙我的錢阿

哈哈哈

好棒

我真是好人



埃唷
我詞窮了



放我跟小奧的對話給你們看好了



柯淑沒:好奇心殺死一頭牛

小奧:為什麼會殺死一頭牛

柯淑沒:因為很久以前有一個農夫很好奇牛可不可以吃
柯淑沒:就把牛殺掉吃吃看
柯淑沒:發現還漫好吃的
柯淑沒:所以好奇心不隻殺了一頭牛

小奧:恩嗯

柯淑沒:是殺了好幾千好幾百好幾萬億隻的牛

小奧:所以

柯淑沒:好奇心殺死好多頭牛   結論

小奧:是喔
小奧:那
小奧:他是怎麼料理那隻牛的

柯淑沒:家黑胡椒  便牛排阿   你不知道喔

小奧:是喔
小奧:那他是吃哪個部位

柯淑沒:牛大腸

小奧:那就不是牛排啦
小奧:所以我們只要開刀切他的腸就好
小奧:就不會害死牛了

柯淑沒:你想反駁我嗎
柯淑沒:好阿  那都跟你說阿
柯淑沒:不  事都給你說阿

小奧:哈哈
小奧:你好好笑
小奧:腦羞什麼

柯淑沒:我才沒腦羞   最討厭你這種一直還嘴的人
柯淑沒:愛聽又爱叫

小奧說:哈哈哈
小奧:腦羞腦羞

柯淑沒:你再說一次

小奧:腦羞

柯淑沒:你猜 張艾嘉在他家養牛是為了什麼

小奧:因為他要喝牛奶

柯淑沒:可是他在家養的是公牛阿

小奧:什麼啊?

柯淑沒:所以  他為什麼要養阿

小奧:什麼啦為什麼要仰攻牛

柯淑沒:我怎麼知道
柯淑沒:為了喝牛奶吧
柯淑沒:神經病

小奧:幹

柯淑沒:腦羞喔
柯淑沒:哈哈哈  你腦羞



好了

到這就好了

空不空虛阿我們



咕掰

台長: 柯淑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