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4:19:5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derst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招待春吶
包吃包住包玩
這麼好
樂團的音樂 也真的還好

黑道比酷
很適合喜歡 Nelly...50cent..Usher's music
but we aren't gangsters~ ah ha

and foreigners were like .."Be cool"?
"what's that about? let's see how cool is it heh!"

鄔瑪舒曼 好美的女人
我也想跟她一樣
希望加州可以讓我好好的
灘在夏天ㄉ陽光裡

recently..
我親愛的三姐姐
要嫁到國外去
又一個要嫁去遙遠的地方
最後咧
剩下我了

那麼到最後的我
又會在哪裡

多久才會回來....

現在的我只要唸好英文
西班牙文和法文,
沒有老師ㄉ叮嚀 ...
我依然要這樣 乖乖ㄉ讀~~
加州的教練講話很那個 :(
說我看起來很小不像老師
看來我要假裝
戴黑框框眼鏡唸書哇





pic- my friend- Luke
British

台長: Me llamo shir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