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12:54: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斗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珮汶媽:
我...我最近想ㄌ好多事..包刮我根小孟斗事...我星期日跟妹呀相處ㄌㄧ天...ㄆ要說伊天ㄌ半天好ㄌ...我突然好想告訴ㄊ...我曾經背叛ㄊ斗事...可是我怕ㄊ..承受ㄆ起...而且我也害怕會失ㄑㄊ...可是ㄆ說我總視覺ㄉ好對ㄆ起ㄊ..我有時都會ㄆ知道要用啥ㄇ心情ㄑ面對ㄊ..有時我會想放空心情ㄑ跟ㄊ說一切一切發生斗事...可是我半ㄆ到...我真斗好害怕...我有好多新事都壓映在心理.我真斗好累好累..依下是老師找我麻煩.依下市升上國三要煩惱ㄉ更多...我有時會想跟ㄊ提分手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身邊ㄆ能迷有ㄊ...而且最重要斗事.我媽ㄑ調查ㄊㄉㄧ些事.我媽發現ㄊ會ㄑ網咖抽菸.然後我媽還跟我說一件很恐怖斗事...我媽說ㄊ曾經跟一ㄍ女生走在一起 還有說有笑也牽手摟腰..舊情侶般...我媽說哪ㄍ女生比我矮比我瘦...我ㄆ知道要ㄆ要相信我媽...我很想問ㄊ問清楚..可是我ㄇㄧ定會吵架...像星期日..我只是問ㄊ位啥ㄇ抗到我打眼神那邊小品會如此生氣..我ㄇ就有點爭執...唉~!我怕我媽是故意這樣說.這樣我就會離開ㄊ...我ㄆ知道該ㄆ該相信ㄊ...可是我媽說ㄌㄧ件最讓我ㄆ相信斗事...我媽說ㄊ有待我ㄑ過網咖對ㄅ...一開始我當然ㄆ承認...我媽就說ㄋㄆ需要騙我...我啥ㄇ都知道..連ㄊ姊斗事都說斗一清二楚...我好怕...珮汶媽ㄋ是我最最最最好斗朋友間老母...ㄋ要幫我呀~我怕哪天我真斗崩潰.我會..瘋掉....我最怕斗事ㄆ是我和ㄊ說小孟斗事..而是ㄊ搞外遇.....我已經被賴昀顥這樣過ㄌ..我再也承受ㄆ起這樣ㄉ打擊ㄌ...我真斗好怕好怕...我跟ㄊ在一啟事對ㄉㄇ?!我應該坦白一切ㄇ...?

台長: 婷仔 / 珮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真是給它亂七八糟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想這一切都是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