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6:01: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DAY-----*米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老鼠

歌手:五月天/作曲:怪獸/填詞:阿信/編曲:五月天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 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有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 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要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 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repeat *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台長: ﹌佑♀佑﹋ˇ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