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2:08: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應總是來的特別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屬於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人,所以,我常遭報應跟天譴!!

實證一
在我決定轉行當瑜珈老師之際,我就發下毒誓:既然找工作需要具備英文佳的條件,我偏要採行逆向操作策略—打死都不學英文!!反正當瑜珈老師也不需要會英文.

雖然在出發前往南非之前,我知道我會在那裡見到一個"阿豆阿",
不過,我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一來,他是我同學的朋友,干我啥事.
二來,度假時,本小姐是連台灣人都懶的social,更何況要我說英文,別鬧了!!!

這下遭天譴了吧!!

我不但得好好學英文,而且這輩子到死都得天天說英文,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
等我年底回南非時,我還得用英文教眾親朋好友瑜珈!!!


實證二
去年,在我重新加入單身貴族行列之後,我把大把的時間花在學瑜珈,跟狗互咬,看看書等事情上,生活倒也自在.心理又暗暗竊喜一番,原來一個人的生活並不難,也挺適合我的.於是,我又信誓旦旦的跟眾家姊妹說: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一個人耶!!

這下又遭報應了吧!!

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我由林小姐升格成為外籍新娘馬太太!!


古人說的話,還是有它存在的價值:千萬別把話說的太滿跟太早,共勉之!!!

台長: 麵包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