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8:08: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觀音》-----被紀念就是生命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觀音》-----被紀念就是生命的意義
因為有謝霆峰和趙薇吧,我很早就想看這部片。我一直很喜歡細瘦型的男子,哈哈題外話趕緊回到電影本身。
本片是由許鞍華這位金獎導演的片子,這位導演的所拍攝的片子都有很好的評價。我守在電視機前面,認真的觀賞。本子的開場白不落除套,因為這種片的開場會由一個男配角主述故事的安排,還滿好的。因為會有期待,主角何時場。
劇情是描寫中國雲南姑娘再毒品交易區當緝毒組的警察,因為用假的身分意外的與毒販交往。片子告訴了人們一個好經驗,千外別再愛情中說謊。當謊言拆穿,對兩者都很傷。
結局是個沒有結局,但是片中的對白很經典「有些人就是白白活著,有些人就叫人念念這就是生命存在的價值。」最後我還是滿喜歡這片的,因為沒有固定的答案我反而會一直一直想。導演果然是個狠角色。

台長: 物怪群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