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2:59: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戀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中等美女雖然哈帥哥但並沒有野心,去癡心妄想期待一個帥哥來和自己成為情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是現在社會中流行的美女,我高但不瘦;游泳校隊的鍛鍊,練成倒三角的上半身和健壯的腿部肌肉。儘管如此,我倒也不會妄自菲薄。反正青菜豆腐各有人愛,我相信一天會遇見我的Mr.right。
酷熱的夏天,只適合泡在水中。路上運動笨拙的像隻恐龍的我,當然選擇我的專長游泳運動。在長泳專用水道中,我盡情發揮我的各種標準動作。從仰式、蛙式、蝶式到捷泳,我簡直以為自己又回到比賽中,在全力衝刺後,等待著全場觀眾爲我歡呼加油。我游完四百公尺混合四式後,靠著岸邊做著韻律呼吸等氣息平穩後,再來一次漂亮出擊。但正準備游出去時,忽然一個聲音打斷我「小姐,可不可教我游泳?」我心想是哪個怪老頭,吃豆腐吃到我身上?想要教我游泳,也不看看我游的動作、姿勢與速度可都是選手的架式。想要教我?等下輩子吧!我頭也不回鑽入水中,還故意打個蝶腳活該濺他一臉水花,讓他知道不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男生教才會游泳的。我又游完一趟四百公尺停下休息時,同樣的聲音竟又在耳盼響起「小姐,我….」。我心想是怎樣,剛才的水花還吃不夠?我準備回頭惡狠狠地瞪他一眼,而且要驕傲地說「我是選手欸,不需人教。」
但在我回頭的同時,我就傻眼了。想要脫口而出的髒話,全部吞回肚子。因為他是我一直喜歡卻永遠不敢承認的那一種帥哥,那種王力宏的陽光氣質、陳曉東的大眼睛還有高鼻子和薄嘴唇。我根本呆住了,因為這個帥哥還是真的、活生生的。因為他性感的唇辦不停的開合,雖然我什麼都聽不到。「小姐你還好吧,你聽了我的提議後,願不願意教我?」他的嘴唇閉起不再說話,伸手輕輕拍了我的肩,如夢初醒的我,連忙問「你叫我幹麻?」大帥哥微微一笑,像猜透我剛才發呆的秘密,說出他想請我教他游泳。「好。」我連考慮都不考慮,就這樣答應。就這樣收了自己第一個游泳學生教著教著,也教出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情人。而且在教他游泳時,發現其實他只有蝶式不會游,其他三種姿勢游的超級好。我後來問他「都游的這麼好了,當初為何還要想花錢請我教?」他笑著說「其實他注意我很久、很久了,一直再想這麼愛現的女生要怎麼樣搭訕才好?想了很多方法,最後覺得投其所好,應是最好的方式。所以才想出請我教他游泳的方式。」我驚訝他的用心良苦,但是也小小高興著,不打算告訴他,其實我看見他時就已經喜歡他了。

台長: 物怪群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