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1:30: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公司電腦系統異常<電腦自動化>大當機

           讓大家工作大亂 當機一開始大夥一塊聊天說笑 等系統正常

           大夥忙翻天 一當機就兩小時 就閒兩小時  聊天聊有位76年次同事

           想要離職 領班同事都叫他別走別想不開 但同事意志堅決

           他要玩離職歡送會同學會 希望大夥都去地點是台中崇德路九號碼頭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還沒吃過 但公司還有一人也要離職

           雖然職位主任 管理兼大夥要開會 但聽說這市他第一份工作

           聽說無塵室 第一次接觸 今年過年時就不想做了 但堅持到昨日

           他不做了 但我都聽聞沒證據 我想下一論班就能見真章

           個人想法他們倆真敢  自己也有過但不敢執行離職

           因為我還沒想到下一步 要進修好呢or 回新竹家找工作

           家裡也一定不希望米蟲 單純是自己的想法  

          

台長: 糟糕小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紓發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