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10:3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於自己的...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太陽 豪不留情的照射了進來

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明白

剩下半個月 我只想好好的輕鬆一下

這下子 整個感覺都回來了..

上了三年級 感覺會更不一樣 

..............................
今天玩了個 還蠻妙的遊戲
知道了很多 我很開心
一些屬於自己的食物 動物 物品 顏色
你知道你是怎樣的?!
今天 我知道了..  

顏色感覺起來
我外面有一層黑色 在來有紅色 還有屬於藍紫色外加咖啡色
小5外加了黃色
最特別的是173說的 

北極色 那種藍藍的亮亮的 冷酷又開朗帶有點神秘
天阿 這形容可妙的勒  我喜歡!! 

信姐還說我中間有粉紅色 因為有時候又很小朋友..愛小小的東西
不是很女生 又是女生!!
但她在內心的地方又給我紫色加咖啡
總而言之她們  說我顏色很複雜 多變  
 
動物感覺起來
我屬於貓科類..什麼果子狸 連跳跳虎都來了 
還有信姐說老鷹跟松鼠  
特別的是伊雯她說大象..但是是相反 
大象是大大的膽子小 而我是小小的膽子大

食物類 
屬於較刺激性 信姐說的 辣椒 檸檬 我懂
173說的哈密瓜 我不懂.. 什麼紋路 什麼哈密瓜味
小蛋說..薑  因為薑還是老的辣 = = 
妍廷說的大阪燒 很奇怪 哈哈 小5還說巧克力蛋糕勒 = = 

物品類
這個才奇怪
整個就包含很多 總歸就是那總 鋼呀鐵呀 工地的機器
理由是..就很有效率 速度 咚咚隆隆 很大聲了那種 
173的文件夾跟公事包 因為就很做事情 負責 速度的感覺
奇怪的是..蘭花的鑰匙包
因為.什麼裡面有家!! 哈哈 也對 她給我的顏色有橘色

總而言之 我很開心..
因為 還蠻成功的 
大多給人是一種 深層 嚴謹 積極 速度 的感覺
一種 開朗卻又謹慎 有可愛但卻有思想 還蠻極端的
只是很意外的是 大家對我都還蠻有感覺的麻
 
 當你發現 第一個人跟第二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一樣的答案時
那感覺很妙..
且相同顏色對於感覺解釋上 卻有著大大的不一樣唷..
而說說你對我又是怎樣的感覺勒? 顏色?物品?動物?食物?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嚮往  一個北極色的夏天  *

台長: 筱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