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1:42:35|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麻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布茶房
雖說是茶房,但裡面可不是賣茶的啦~
而是茶點、日式簡餐為主。
「燒蕃薯霜淇淋」 人氣指數最高了
因為我們小郁兒 她親愛的游昭文 有介紹過這家店
SO 我們就殺來了...
哈哈  還不賴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所想要的
我當然是點..我們家草莓囉~ 還有焦糖呢~ 很讚
小郁狂說我的很香  哈哈...
就是有人以為自己的巧克力裡面也有草莓
結果 哈哈 是瞎咪?! 西瓜~!!! 哈~ 好笑到
不過都蠻好吃的 還喝起了 老人茶
可是 肚子沒有很餓呀 所以就沒吃餐點了!
   約了 下次在來吃餐點
哈哈 吃完飯  女人麻 當然是 八卦一下囉~!
我們聊到蘭花膀胱要炸了~ 才離開的 哈哈
去逛了誠品 逛一下書囉~!
朵朵小語又出新的了..
不知道耶 冬天 看書 就是有一種Feel
  書 一本接著一本的看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喜歡看書
每次只要一看書 我就安靜了~  超安靜 哈

*感覺到漂亮的東西 心情也跟著漂亮起來~*

台長: 筱婷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