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2:37:5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聖誕節VS騎車車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這張 是我們在觀音山上照的
幾乎都是男生 他們都是騎車的 小保也是啦 阿源也是 只是阿源 哈不重要
由左而右
麥可 他是搞笑王子 真的超好笑 菲律賓+香港人 所以他說話很好玩 就跟她說 ㄟ快一點啦 他就會拖褲子說 你很急喔~ 哈哈真.的.脫喔~!

小雅 不用說ㄌ 就雅姐丫...
 
小豪 是小雅的老公 也是我最愛的司機 哈哈 我說瞎咪他都會回我 天蠍座的喔! 超體貼的 哈  是上井最NICE的人 不過他很賤..在星期日早上6點半打來 叫我起來上廁所 還聊了半小時 還用載我威脅我 賤ㄟ 哈

小豪前面那的白吃 是阿杰 他是我奶爸 我每次有事都找他幫我弄   對我就很照顧呀 所以當我爸爸 可是我沒有媽咪 所以由他照顧 阿就奶爸囉!

在來低頭的阿瑞 也是天蠍座 自以為不給照 找死呀你..算ㄌ 你不重要 哈

戴安全帽的小鍾 天阿 我的小鍾哥哥 他每次都欺負我 玩到我.舒麻.全上井第一個騎車時有抱的就是他 誰叫他叫我抱的 哈哈 聽說一個禮拜2次車禍耶 天啊!

最後是小豪的哥哥 他跟小豪超像的 超幽默 超好笑哈哈 這是第一次見面

下面這個大人物是
小保 他超幽默的 哈 影片裡就有很多他 我們去看電影 他在我旁邊 他都一直笑 給他載 我覺得很安全  哈哈不過他很喜歡壓車  不知道耶~ 也不過給他載一次不到1分鐘的時間 阿就說喜歡給他載 搞笑喔~ 就一種感覺囉~ 很優的一個人

中間是麥可囉 搞笑王子 他正在解說車子大燈鄧人的方式 哈哈

在來是小雅跟小豪的恩愛照 ...

*下一張

台長: 筱婷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