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3:29:0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 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大寫生 我們窩在一個隱密的地方 哈哈 今天是個好天氣 天非常的藍
是一個建築裡面 叫*思亮館*的 這高深的名子 不要問我是幹麻的 哈哈
因為我麻不知道 後還去買了東西吃 瞧他們吃的勒 坐的還真開呀~
再來有一個洞 再我們走著走著時  筱婷不見ㄌ 因為 我跌倒了
最過分的是..任誰 都在笑  就是沒人要關心我 就一直笑
信姐幫我拍了一張 超背光的照片 沿著這條路走 就可以到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還會經過 毛毛蟲樹喔~ 超超超肥的啦..
且不只一隻 所以我就說 嘿嘿可以當晚餐了 講完自己都覺得噁 = = ..
今天 蘭花的心情 不是很Nice  說話很嗆
不過我原諒你啦 哈哈
小嵐 今天超累的 因為 她忙押 哈ㄏ
信姐書包裡有秘密  有眼球先生的簽名畫 還有書唷~
是一本內容很豐富的Book 很逗趣 也很妙
信姐就一直介紹 眼球先生 他認為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任誰都猜想不到下一秒會發生怎樣的事
何必 比件事都去要求完美呢?!
有些就任它去吧.. 

*對待每件事
不要刻意的去苛求 更不要刻意的去等待回報*

台長: 筱婷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