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0:38: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回家 ..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7 放假


   想說禮拜六回家 看看家裡的人


  爸" 在罵弟弟 的時候


   就順便問我 ; 泥還有在抽菸嗎?


  我ㄧ直再看電視 不鳥他!


   他一直問一直問 ~ 覺得很煩


  我; 我難得回家 可不可以不再在唸我!


   煩"


  洗完 頭髮 " 媽媽 


   跑到賊賊房間 ; 我進去


  跟媽說 , 叫泥爸不要在唸我了好嗎?


   一直再哪邊 說 


  人再只是問泥 還有沒有在抽菸而已


   接下來 換 二賊說話了。


  泥可以不要回來芽ˇ

 
   真是的 , 我真的

  
  聽了 好心酸 好難過哦!


  我就是想家 我才會回家芽ˇ


  真不知道 他是用什麼心態和我說的


   跑回 ,, 自己房間哭" 


  唉呦 ~ 算了 


     

台長:  Name ’’ Kell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ޓ 我 の 悲 難 过 ♡゛ |
此分類下一篇: 如果,你受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 奇怪 怎麼哪麼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