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3:43:1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沒辦法 接受 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太慘酷了

 [ 誰來告訴我著不是真的 ] 

 好難過了

 今日 哭了好幾次 不想在老闆面前哭泣

 走到 廚房時 批哩啪啦 眼淚 狂流

 又跑到 廁所去

 真的無法接受
 
 真的覺得 好煩人ㄡ

 怎麼可以這樣

 把我講成這樣 把我講的哪麼差勁

 怎麼可以..

 我有在進步 泥卻

 看不到 同事和店長 都看的出來

 或許 當老闆的人 都是這樣的ㄅ

 只會 看到別人不好的地方 

 不會 看到別好的地方
 
 這種 感覺 真不是滋味

 在過幾天 我去跟店長說 

 我會認真工作 我要回去

 既然 要我考慮個幾天 到底還要不要在作

 哪就 好好休息個幾天ㄅ

 加油!””

                      樂觀一點ㄅ,

台長:  Name ’’ Kell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ޓ 我 の 悲 難 过 ♡゛ |
此分類下一篇: 再度傷害我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 剛進來又出去了 ,, 一u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